8AM

如何開始經營 ID

1. 寫封電子郵件給引薦人

加入ID並且成功付款之後,你和你的引薦人的信箱收會收到來自ID的通知信件。不過我們建議還是發一封信給你的引薦人告訴他你已經加入,同樣的,以後有人透過你的引薦加入ID,也在收到ID通知之後盡速寫信給你引薦的會員,引導他們盡快完成以下的步驟開始網路事業。


 

只要在ID首頁點選Login輸入正確帳號密碼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引薦人的電話和電子郵件信箱 !



2. 更新個人資料

點選Login,輸入帳號密碼之後,選擇Profile


將你個人的住址國家等等資訊填寫完畢如果你願意,也可以上傳你的照片,並且寫一些話給可能會看到你的ID網頁的人,記得只能打英文,因為中文會顯示亂碼。
 


 


3. 設定收款平台

最方便的收款平台是PayPal,不過我們也建議新增AlertPay為收款平台之一。


由於AlertPay的設定較為複雜,且耗時較久,因此目前先設定PayPal為收款平台即可。但是日後收取金額龐大的話請改用AlertPay當作收款平台,因為AlertPay對於網路賺錢計畫一向比PayPal更具友善的態度!

**要使用PayPal收款,帳戶類型必須是特選帳戶! (Paypal是目前最快速申請的金流帳戶)


**新增AP為收款平台的資料,請Mail與我聯絡!

4. 資料更新之後記得存檔

將網頁拉到最底下,點選下方圖案存檔


5. 確認自己的引薦網址

你可以在登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之後看到你的引薦網址,引薦網址格式如下


http://www.infinitydownline.com/?id=你的帳號  

 

確認引薦網址的方式是點擊你自己的引薦網址,然後看出現的ID網頁是否有出現你的資訊。請務必確定此項,非常重要!!



6. 架設ID部落格以及宣傳網站

在以上的資訊都確認之後,就可以開始宣傳Infinity Downline,並且開始引薦人參加 ID


最簡單容易的方式就是建立一個部落格專門寫有關於ID的介紹,加入辦法,經營心得等等,透過增加好友以及留言等等方式來增加人氣與曝光度達到宣傳的效果。

或者也可以製作像是你現在看到的網站。

要架設ID事業網站很簡單,首先要有網路空間來擺放網站,如果你自己有網路空間,那麼可以和你的引薦人索取本網站的壓縮檔,在更改部份個人資訊之後就可以上傳到網路空間中。並且多多替自己的網站與部落格打廣告增加人氣。看到ID相關資訊的人越多,越有可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7. 引薦朋友聽ID網路說明會


如果你不善於說明,沒有關係,你可以建立部落格建立網站行銷。 如果你想帶朋友或者有興趣的人聽網賺達人講解ID的制度等相關資訊,可以跟我們預約時間!我們也會分享許多推廣 ID 的軟體!

skype:  uf0140691206
e-mail: uf014069@gmail.com
Infinity Downline: http://bit.ly/6Gl3hs
參加免費線上會議:http://bit.ly/6Gl3hs

為何要加入ID:http://bit.ly/77LU5g
ID公司制度說明:http://bit.ly/57bcwi
ID如何註冊:http://bit.ly/4LgclD
Paypal註冊申請與使用流程:http://bit.ly/8f0BhM
如何開始經營ID:http://bit.ly/6eYFWS
無信用卡也可經營ID:http://bit.ly/6NpZ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